瓷畫 - 大嘴鳥


曾哥是拍鳥的專家,在 Face Book 上分享鳥類的照片,張張精彩,看完都很想把每一隻畫下來。昨天看到有一隻大嘴鳥,突然想到幾個月前我也畫了一隻大嘴鳥,也跟大家分享。


 


Lustre 先把盤緣加上顏色,不滿意第一次的成果,被我惡搞後,加上橘色的反而沒有第一次好,我比較喜歡原來的樣子。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Sally, you are so creative!!  我覺得兩個都不錯, 也有大理石紋路的感覺ㄡ.
    迫不及待想看下一次燒的結果
    [版主回覆07/21/2011 01:22:04]哈!你被騙了,只有一個作品,是我沒寫清楚啦!
    第二張照片是第一次燒先把lustre做好,接著第二次以後才開始畫鳥,然後假會加上橘色,就變成第一張照片完成品。
    用吸管吹蠻好玩的,你可以試試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