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給朋友的葡萄瓷畫

藝術品不僅賞心悅目還可以舒壓,這是一位好幾年不見的好友在今年元旦時告訴我的,當他在攻博課業壓力大時會來看看我的瓷畫作品。

農曆年前與好友相見,收到精緻的普洱茶磚、茶餅,還有一罐從壓製好的茶餅中細心剝好的茶葉。原來非常有研究精神的好友不僅對普洱茶研究透徹,身體力行的試喝、養茶、收藏高達數千斤的普洱茶,還不藏私地樂於分享普洱茶的益處,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

這件葡萄瓷盤,是送給好友的禮物。葡萄結實纍纍,意喻豐收,也是對於好友的祝福,不論是課業、工作或生活都能圓滿。

第一燒:


第二燒:


第三燒:


第四燒:


2 則留言:

  1. Dear Sally:
    謝謝妳的精心作品,回到我的冷宮(書房啦)多次玩味,享受色彩層次與柔和線條交錯,愈看愈美愛不釋手。幽靜冥想,甫見鳳凰花海轉眼楓葉飄紅,尚未回神卻見窗外櫻花吐芳蕊,時間真是壞朋友,真的好久沒與老朋友在一起聊古今,看到妳真好,聽妳談論你的遊歷是享受,看妳的作品是享受,看到作品精心與繁複的製作過程,我言語頓失,收藏起是妳我的同窗情誼,謝謝好友的寓意與祝福,希望醇厚溫潤的茶能陪伴妳的創作,我也會努力把茶養好,與好友分享之,期待下次再聚首。
    [版主回覆03/06/2012 22:41:00]不用客氣喔,有空常來坐坐,欣賞新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的朋友真幸福,可以收到美美的作品

    回覆刪除